学生发展

就业前景

学院重视校企合作,我院先后与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浙江上虞颖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江苏施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在迁址靖江之后,学院分别与扬子江船业集团公司、迈能高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海狮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以及靖江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泰州南理工研究院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选派毕业生到企业实习,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适应性。学生就业分布在上海、深圳、南京、苏州等各大城市。近三年来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率保持在90%以上。我院学生自入学实行“3+1”人才培养模式。即前三年让学生在学校学习教学大纲所规定的各门课程,第四年根据专业方向培养,学生在相关的企业里进行生产实习并完成毕业设计和答辩。“3+1”人才培养模式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也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多样化选择与更多的便利。

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情况:

年份

总人数

就业率

协议就业率

2016

1505

91.89%

91.89%

2017

1441

92.02%

92.02%

2018192493.19%93.19%



:协议就业率统计范围:

 1、 学生与用人单位使用省教育厅制发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2
、 学生与用人单位使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发的《劳动合同》等
毕业生就业单位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