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吃在怀德

走过四年的大学时光,

 最难以忘怀的是什么?

 除了恩师挚友,

那些留在舌尖上的记忆,

 也同样值得珍藏。

 现在就跟着我,

 一起打开那些怀德专属的舌尖记忆吧。


舌尖怀德



名称:木桶饭

地点:二食堂二楼


名称:牛肉米线

地点:二食堂二楼


名称:红肠石锅拌饭

地点:一食堂二楼


名称:特色小炒

地点:二食堂二楼


名称:盖浇饭

地点:一食堂二楼


名称:牛肉粉丝

地点:二食堂二楼


名称:蛋包饭

地点:二食堂二楼


舌尖记忆


我很喜欢在二食堂一楼吃面,我每次只点三鲜面,时间久了,窗口的姐姐已经认识我了,那次我在窗口,没等我说出口,她就已经猜到我要点三鲜面。真的很意外,那时才知道,原来自己早已经习惯了食堂的饭。

@じょしょうよう


喜欢和好朋友一起坐在二楼的沙发上,点上喜欢吃的菜,讨论感兴趣的话题。坐在那里,转头就能看到窗外的校园风景,真的非常舒服。我想我不会忘了那个饭很好、人很好、景很好的怀德。

@喷嚏喷嚏


我家在外省,刚到怀德那会,说实话,最担心的就是在饮食习惯上会不会给自己带来麻烦。但是一进食堂,这些顾虑很快就消失殆尽,怀德食堂的菜系很多,涵盖南北。我口味偏甜一点,最喜欢点菠萝咕咾肉,酸酸甜甜的,就像自己青春的味道。

@遥看近却无


深夜食堂,品味的不只是菜肴,更是情谊。在多少个难眠的夜晚,又几个反反复复的春秋,我们以各种方式,感激着相遇,又一次次一起品味着相遇。食堂里的佳肴,就是我们最真挚的记忆。生活总是曲曲折折,而滋味就在这变而不猛的曲折里。

@云一朵



青春的风穿堂而过,

 在你毕业之前,

 不要忘记,

 再尝尝这些怀德的美食,

 留住属于你的舌尖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