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

招生宣传校园短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2    访问次数:1146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抗疫正能量;同时积攒招生宣传期间校园相关素材,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决定开展首届校园抖音短视频大赛。

01、大赛主题:魅力怀德,活力青春。

02、参赛对象:全体师生员工

03、大赛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到2022510日截止。

04、参赛方式:

1.下载抖音APP,注册账号,并关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2.视频完成后自行上传至抖音平台,并添加话题#怀德短视频大赛,并@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官方抖音账号(未添加该话题和@该官方抖音号的作品均视为不参加比赛);

3.作品点赞量超过200即可视为入围作品,请将参赛报名表和视频,打包压缩后发至邮箱411556831@qq.com。报名表上交时间截止到510日晚12时,竞赛成绩以点赞转发量为准,计算截止时间到510日。报名表见附件。

4.大赛交流指导QQ群号:235382460

Tips

作品要求:

1.内容积极向上,拒绝低俗庸俗媚俗;富有创意、有温暖、有温度、有情怀,能够展示疫情期间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突显学校办学优势,能够引起共鸣。

2.画面清晰稳定,无明显噪音,可配背景音乐,解说声音与背景音乐效果相匹配,声音与画面同步。

3.视频画面、文字、声音地点至少一处包含校名、校徽、“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等学校显著标识,出镜人员必须是我校师生。

4.视频时长限制在10-60秒。

5.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若涉及抄袭搬运等纠纷,一律取消参赛资格,纠纷后果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Tips

建议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1.弘扬校园文明,与文明同行,向一切不文明校园行为说不。

2.疫情防控期间,弘扬抗疫精神,体现疫情期间的正能量。

3.展示专业风采,如刻苦学习、专业实践等。

4.展示学子才艺,音乐、舞蹈、体育等方面的才艺展示。

5.展示活动风采,学校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大合唱、运动会等。

6.展示宿舍和同学,能展示团结、活泼、阳光等面貌,如宿舍集体模仿秀、网格员辛勤工作等。

7.一线教师教书育人日常、学校基层管理服务工作者日常、一个教学知识点、一个课堂小活动等。

8.其他校园正能量,弘扬积极向上的动力和情感。

Tips

奖项设置:

奖项包括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根据参赛期限内所有参赛作品在抖音平台上的点赞量和转发量排行进行名次评选,最终成绩以点赞转发量60%评委打分40%权重计主办方负责对视频进行审核,对不符合内容要求或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作品,取消其参赛资格。

1.一等奖2名:校内超市文具券500/+证书

2.二等奖5名:校内超市文具券200/+证书

3.三等奖10名:前行者键盘或雷蛇鼠标/+证书

4.优秀奖若干所有入围并通过审核的参赛作品均获得优秀奖,颁发纪念品。

表彰奖励:

大赛结果将通过学校招生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并召开颁奖会,颁发奖品和证书。

其他事项:

1.主办方可以重复使用获奖作品进行宣传、出版和展览、展播,主办方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不另付报酬。

2.主办方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党群工作部 学生发展部

2022年4月22日

附件:招生宣传校园短视频大赛参赛报名表.docx